男女皆適用的願者上鉤釣魚術

愛情釣魚術.jpeg

他好像喜歡我,但是又沒正式表明心意,他身邊好像也有其他要好的女姓友人,朋友們都敲邊鼓瞎起鬨,但實在是霧裡看花搞不清楚他有興趣的對象到底是誰。在心裡問了千百遍「我們這樣算是什麼」,心情矛盾糾結著,最後才發現對方只是把妳當「好朋友」,感到有一點困惑或一點失落。妳一定也有似曾相似的經驗吧?或許這只是對方的愛情釣魚術,多放幾個誘餌,再從願者上鉤的魚兒當中選擇他喜歡的對象。當然不是只有男人會這樣,女人也是很會釣魚的,所以就讓艾姬來整理一下這些釣魚高手的常見伎倆吧!

1. 經常主動聯絡邀約:

沒事幹嘛約我?釣魚高手們必備的一招就是「很會沒事找事」,不一定是約會吃飯看電影喔,生活裡的大小事務通常是他們約對象出來見面的好藉口。我有事想請教你,下次我請你吃飯謝謝你的幫忙……等等。有求於人之後的禮貌回饋是常見的好招,但頻率可不能過高,否則就有讓目標對象淪為工具人之嫌了。

2. 故意引起對方注意:

有顏值的男女注意自己裝扮,外在條件不優的則以幽默口才或溫柔體貼等性質展現來吸引對方注意,或是在社群網路上最愛歪樓打嘴砲,刻意要引起注意的。簡單來說,就是在妳面前很努力在刷存在感的人。甚至是故意挑剔妳、逗弄妳,可能都只是為了讓妳不得不注意到他的招數。

3. 不經意的肢體碰觸:

相處時會有不經意的肢體碰觸,例如男生利用過馬路的時候拉妳的手臂,利用雨天共撐傘的時機搭妳的肩膀,女生在聊天開心的時候拍打對方的手臂或大腿……等等。這些不輕易的肢體碰觸,容易引發若有似無的情愫,卻因為都是藉著當下情境自然發生的,可以視為對方對妳有好感也可視為自己想太多。高手們當然會好好應用了!

4. 感情狀態低調神秘:

高手們通常在感情狀態維持低調神祕,當別人懷疑他的曖昧時,他只會閃躲和撇清。直到事情不得不明朗化以前,從來不願正面承認自己喜歡的對象也不會擺明了在追求誰。默默運作的好處在於誰是他認真鎖定的目標對象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自然保留更多的發展空間。

5. 對象條件恰巧相符:

在平日相處閒聊的時候,透露自己喜歡的對象類型,而條件恰巧與妳相符,讓妳難免疑惑「他喜歡的對象該不會是我吧」。這個答案如果沒有主動開口問,可能一時之間很難知道。設定條件也許很精準,例如我喜歡短頭髮大眼睛嬌小可愛的女生。條件也許很空泛,例如我發現我和雙子座特別談得來,我以前的男友大都是雙子座的。故意釋放這些容易引起對方想像的訊息,卻又無意解釋清楚。

6. 從不界定彼此關係:

每天通電話或傳訊息,經常約出去吃飯聊天,上下班順便接送妳,生日或聖誕節等特定節日刻意約了一起度過。再誇張一點的,男生對女生摟腰牽手,女生走路時勾著對方的手。釣魚高手們和異性再怎麼親密,都只有他自己清楚誰是想要進一步交往的對象,誰只是備胎兼閨密。從不界定彼此關係,把選擇權留給自己。

以上技巧分析和大家分享,至於妳想要循此方式開始釣魚或是驚覺自己是條魚之後懂得見招拆招不再輕易上鉤,就是自己的決定了。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男女皆適用的願者上鉤釣魚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