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暗黑術:如何吸引男人追求妳?

愛情暗黑術.jpg

我曾說過我的愛情原則之一是「絕不倒追」,無論大家覺得這是古板思想或是假掰做作,但依據艾姬不負責調查分析指出,原感情若是女生倒貼,男生有較高比例會出軌。別罵男人賤,我覺得這不過是人性罷了!容易到手的事物我們比較不會珍惜,自己落網的獵物也大幅降低了男人獵人本性的樂趣。所以,遇到自己很有興趣的對象該怎麼辦呢?別急著表態告白,女人也可以設陷阱吸引對方來追求妳!我不是教妳壞,但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啊!

一、 讓對方約,但不是每次都約到:

約得出去就已經釋放了善意與好感,表示妳是很樂意與他相處的,但暗黑術就是要記得不要讓他每次都輕易約到妳。通常喜歡一個對象,當他主動單獨約妳的時候,第一次和第二次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因為有些草食男只敢約一次,約不到很快就放棄),第三次以後妳就可以選擇性地婉拒。一方面暗示妳的行情不差,不是閒到等他約,一方面也是為了讓他偶而產生挫折和失落感,再激起他想征服的好勝心。人們都想挑戰有點難度但又不是毫無希望的任務,所以這招要施展得恰恰好。

二、 做一些讓他覺得貼心感動的事:

不要噓寒問暖,但記得他曾說過的話,找機會做一些讓他感到貼心和感動的事。例如他上次說過想要看某部電影,電影上映後就找他一起去看;他喜歡吃日本料理,剛好有新開的居酒屋就約他一起去嘗鮮;知道他喜歡某個品牌的服飾,發現有特賣會訊息就特別通知他;聽說他工作遇到了瓶頸,就推薦他一些進修課程或買書送他給他參考。察覺他的需求,付出在精準的點上,許多生活上的事,都是妳可以示好的機會。在他不認為妳有關注到的小地方妳卻注意到了,他才會感覺貼心感動而印象深刻。

三、 相處時不經意流露出女性魅力:

女性魅力這種事可意會卻很難言傳,但在現實生活中我真遇過女性魅力強大到連身為女性的我都忍不住被吸引的對象。或許是一個溫柔的眼神,一個嫵媚的微笑,撥頭髮托腮等肢體動作或者聲音表情的性感。很少男性懂得欣賞女漢子,如果是受歡迎的女漢子,不少人也只是個性陽剛大喇喇但外型很女性的。所謂異性相吸,就是因為對方和我們的特質不一樣,我認為無論朋友相處再如何熟悉,若是放任自己身心放鬆宛如男人般,怎麼還可能吸引對方追求妳呢?不經意流露出女性魅力,才有可能讓他為妳心動。

四、 讓男人覺得妳很可愛令人開心:

外型不必是美女,有可愛的個性一樣會吸引男性喔!妳說自己顏值不夠該怎麼辦?那種只看顏值的膚淺男性也不會是妳的好對象的,只要隨和好親近,至少外表能做到整齊乾淨,不必妄自菲薄認為沒有男人懂得欣賞妳喔!我覺得男性比起女性而言,其實是更容易取悅的生物啊!大部分的男人在愛情裡要的其實很簡單,不外乎自由、肯定與快樂,給他適度的自由,給他合理的肯定,更給他大大的快樂。因此相處的時候讓他感覺自在,慢慢地他會覺得有妳在旁邊很開心,快樂指數會驅動他更想和妳在一起,也就有機會使他反過來追求妳了。

五、 製造相處的機會讓他更了解妳:

沒關係就找關係,希望兩人有更多的連結性,當然要主動製造相處的機會了!我自己覺得好用的招數是:找對方幫忙。當然不是凡事都找對方幫忙讓他以為被妳當作工具人了,而是了解對方的專業和強項,在適當的時機請對方幫忙。找對方幫忙的好處是一方面讓妳有機會表達對他的崇拜(相信我,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被肯定和被崇拜的),一方面可以方便妳在事成之後有個好理由主動請他吃飯以表謝意,也就能夠製造更多相處和約會的機會了。

最後,提醒一下姊妹們:設陷阱讓對方跳,但千萬不要在陷阱旁邊舉牌說「我愛你」「我喜歡你」,誰先表白誰就輸了。一邊施展以上暗黑術的同時,還要沉得住氣啊!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愛情暗黑術:如何吸引男人追求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