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印

唇印
一切的事情,都是從那枚唇印開始。
交往了這麼多年,對彼此也有一定的信任。大家都說他是個好男人,不菸不酒不賭不嫖,逢年過節禮物不少,路逢美女眼不亂瞄,笑臉迎人體貼禮貌。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幸福極了,幸福到全世界的女人都會忌妒的程度。
他的外型瘦高,戴著金邊眼鏡,十足的書生模樣。斯斯文文的他,在床上的狂野也只有我知道,至少在發現那枚唇印以前,我是這麼認為的。當汗滴從他堅挺的鼻尖滑落到我的胸口,瞇眼呻吟的我不忘透過睫毛間隙欣賞他的英姿。
那麼,唇印究竟是怎麼回事?那天下午,輪休的我,以他給我的備份鑰匙進入了他的住所。他的房間比我整齊清潔,從來不用我動手打理。陽光從百葉窗篩落下來,拿起我的馬克杯想為自己泡一杯即溶咖啡,不料手一滑馬克杯就摔落地面,裂了好大一個口子。我想他應該有新的馬克杯可用,但又想到他一向不喜歡我翻動他房裡的東西,乾脆先拿他的來用吧!
拿起白色的馬克杯,愕然發現杯緣有一枚唇印…。口紅顏色較深,唇形比我大些,而我從沒用過他的馬克杯,這不是我的唇印!
是哪個女人,高挑的?成熟的?性感的?溫柔的?美麗的?一定是和我很不一樣的女人…我的直覺下了這樣的結論。心裡的妒火竄向腦門,顧不得先前的想法,開始翻動他的衣櫥、抽屜,尋找犯罪的證據。拉開五斗櫃最下層的抽屜,我不禁倒抽一口氣。
黑色的女性內衣映入眼簾,對方果然是個性感的女人!絲襪、女用側背包、香水、化妝包…這個女人不知道佔據五斗櫃這個位置有多久了?我甚至可以依稀嗅出她在這裡生活的味道。為什麼我就這麼信任他,為什麼他帶女人回來我都沒發覺?氣憤的不只是他的背叛,還有自己的愚笨。
翻出一兩件洋裝,Size有點大,是個瘦高型的女人!他這個大騙子!口口聲聲說最喜歡我的小鳥依人,卻又另外找了一個這麼高挑的女人!
洋裝底下還有一頂假髮,我心裡突然有種極為怪異的感覺。撥弄著假髮的髮絲,我想起之前我的朋友小惠的那通電話……
「妳家阿俊有沒有姊妹啊?」
「沒有啊!幹嘛這麼問?」
「我今天在街上看到很像阿俊的人耶!」
「是嗎?他沒這麼大眾臉吧?」
「真的!真的很像他耶!連身材都像,不過是個女的…」
想起這段對話,滿腔的妒火被莫名的複雜情緒所取代。然後,拿起阿俊的馬克杯,在「女人」唇印的位置覆蓋上了我的唇印……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唇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