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門來說的話】性教育下篇

【關起門來說的話】性教育下篇
  我是六年級後段班的人,在我們那個年代,對於性知識還是懵懵懂懂的。
  記得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每一學期都有一堂特別而神秘的課。特別的是:每一班的女生都會被集合起來,搬著椅子在學校的禮堂上課,講解課程的不是老師,而是外聘「專家」,聽完課之後每個人還會得到一本小冊子和一包「蘋果麵包」。神秘的是:只有女生才能參加,回教室之後還得應付班上好奇男同學們的追問,打死也不能回答。
  所謂的外聘「專家」,每次都不一定,有時候是「靠得住」阿姨,有時候是「摩黛絲」姊姊。講解的是月經的形成和面對初經該如何適應處理,最重要的是還要推銷該牌的蘋果麵包。
  小學時期的性教育,著重在第二性徵出現的說明,對於性愛的教育則是隻字未提。健康教育十四章,每個人都在暗暗祈禱不要被老師點到名唸課文,氣氛詭譎尷尬地上完課,即使滿天的烏鴉,也不敢在眾目睽睽之下舉手發問。
  國中時候,性教育的階層提升到懷孕的部分,但是懷孕前最重要的嘿咻經過也是灰黑不明。回想起自己真正了解男人性器的形狀位置,也是大學時不小心開啟了某人電腦裡存放的A片才知道。
  其實,嚴格說來,從小到大根本沒受過什麼完整的性教育,總是東拼一塊西湊一塊。現在的年輕人開放程度令人咋舌,網路的不設防讓大家輕而易舉地接收到色情圖文,當然其中不乏有許多偏差的性知識。如果教育跟不上時代的步伐,小爸爸小媽媽虐童、棄嬰事件還是會不斷上演,性侵害的年齡持續下滑,兩性間應有的尊重也會受到損傷。
  偷懶的父母想靠A片做性教育是不行的!A片裡只有性姿勢,沒有性知識,而且性姿勢大部分還很高超,恐怕要去少林寺練過才做得出來的…啥?少林寺是佛門禁地?!那…就改成自己在家多練瑜珈好了!基本上我建議A片製片商應該發揮道德勇氣和良知,在旁邊加上警語字幕:「此為單一個例,並非每人都可達成,叔叔阿姨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附錄》A片謬誤性知識
一、不戴保險套
二、採體外射精(但是噴射位置錯誤,不應該是在女主角的嘴巴裡!)
三、多P是危險性行為
四、身體遭異物插入只會疼痛受傷,不會爽
五、姿勢太複雜、時間太長,使一般正常男性誤以為自己不正常
六、女人很願意為男人口交(那…可不一定~)
艾小姬看過的A片有限,無法研究歸納得很完整,以上僅供參考。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日本的很大吧?
    (你在看哪裡?!我是說章魚燒啦!)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關起門來說的話】性教育下篇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