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門來說的話】好色

好色是人的天性,而日本人真是最好色的民族。
說起日本名聞世界的產物,溫泉,味增,抹茶,水蜜桃…,但真正無遠弗屆的恐怕還是AV片吧!赴日留學前,男同學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帶幾片好料的回來吧!」聽到這句話的頻率竟然比祝福我平安順利的還來得多。
所以飯島愛當了作家後作品還可以上暢銷排行榜﹔小澤圓來台被垂涎欲滴的男人所包圍﹔網路上流傳著草莓牛奶的可愛鹹濕照﹔最近來的草風純長得實在不怎麼樣,但單看她搖晃著號稱G罩杯的胸部,就足以令男人為之傾倒。
以上這些AV女優的AV片我是一部也沒看過,殊不知在我擁抱日劇貼近日本文化的同時,我的男同學們早已熱愛這日本AV文化許久,沒學過日文的也對於”奇磨幾易”(好爽)和”以帶一”(痛)琅琅上口。赴日留學對男同學們也真是一大利多,電視上明明擺著一疊泛”黃”錄影帶,還辯說是隔壁的日本人”拜託”他們看的。
而我第一次看AV片是在日本的飯店內,付費的方式是投300圓日幣到電視機的投幣孔,就會自動播放20分鐘左右的片子,當時班上的女同學基於好奇,一個人出了50日圓。我記得是穿女學生制服的3P動作片,雖然並沒很用心在看,至少也算沒枉費了到日本該有的體驗。
日本人是不以裸露身體為恥的。全家一起泡溫泉,或到”露天風呂”和認識的與不認識的人一同裸露著身體,他們都覺得是很自然的事。剛開始我並不習慣這樣的文化,但日本朋友會拿著臉盆敲敲我的房門相約去宿舍的公共浴堂洗澡,久而久之洗澡沒人陪還會覺得怪寂寞的。到有歐美學生留宿的YH青年旅館時,也會很興奮地偷偷”比大小”。
日本很多成名的藝人都拍過AV片,電視節目AV女優還是拍寫真集之類的徵選,也是很多女性穿著比基尼擠破頭也想被選上。
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日本節目,一個節目在單元遊戲中請很多比基尼女郎身上貼衛生紙,周遭的男性用水槍攻擊,只見衛生紙漸漸被水滲透而貼在肌膚上,誘人的軀體慢慢顯現出來。這個遊戲利用水槍、水、衛生紙、比基尼,猥褻的意識不言可喻。
另一個節目是我喜歡的女主持人久本雅美所主持的,主題是仲介工作,但是令人訝異的是,所仲介的打工是在一家穿浴衣(非和服)的酒店,而且裡面還沒穿內褲…,雖然接不接受這分工作最後還是由委託人來抉擇,我總覺得這個節目的意識也令人質疑。
日本女人似乎急著拋開處女的身份,如果有交往過男朋友超過一個月的,十之八九應該不再是處女了。我想她們對愛情的奉獻,除了親手做些小蛋糕、巧克力,到男方家裡整理家務之類的付出,常常也包括了身體。對於身體的觀念,不只是裸露上的自然,也是思想上的解放。
到日商上班之後,聽聞平日道貌岸然的技師,私底下也是會到聲色場合找應召。無論是已婚的,還是有著傑尼斯美少年臉孔的,無論是臉上寫著我會偷吃的,還是眼裡閃著純情光芒的,恐怕或多或少夜晚都曾溺在台灣小姐的溫柔鄉吧!當然,日本一定也有好男人,或許我的見識還有限,認識的好男人屈指可數。
與其說日本男人酒後亂性,不如說酒後變性(性格丕變),平日嚴肅正經的人可能抓到女人就抱﹔會在眾人面前做出男人”打手槍”的手勢﹔講話突然變得很帶顏色…。以上種種,被嚇久了以後,也習慣了。
好色是人的天性,而非罪惡。色而不亂,才是身而為人的價值所在。有時候自由並不是為所欲為,而是知可為而不為。
我准許我的男人好色,但請只對我好色。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關起門來說的話】好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嗯,遵命. 每個想上妳的男人都會先同意這點的. 這樣說會不會太" man "了點?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4 PM)
    遵什麼命…
    有偷吃艾姬客棧老闆娘豆腐之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